帮我按广告吧~O(∩_∩)O谢谢蛤~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偶在吉打!!

偶现在吉打鲁~
哇哈哈!
偶在表姐的店,
也就是之前和大家介绍的VORTEX的电脑店,
呵呵!
在这里偶一直上网,
哈哈!
还真过瘾呀!
不过,
还真有点想念妹妹也~
嗯嗯,
你们猜对了。。。
她没跟来。。。
呼~
上一整天的网,
呵呵,
还是不会腻~
只觉得好过瘾~!
够像宅女吧?
哈哈!



明天三表姐要过来这里也!
哈哈!
太棒了!
外婆也跟来哟~
因为来复诊。。。
嗯嗯!
可以看见和我最亲近的三表姐咯!
话说回来,
她好像不知道我在这里也~
呵呵!
明天给她一个惊喜吧!
呵呵!
不过一定会被她捏脸蛋的咯!
呵呵,
不过我在所不惜啦!



刚才去Alor Star Mall买做糕的材料,
呵呵!
到时回家做给爸妈吃,
不过吼,
二表姐还交代我做的时候跟她说,
她要去吃!
厚厚厚!
希望到时不会发生意外(如:烧焦。。),
做出完美·美味的糕点出来咯~
哇哈哈哈!
还有啊,
刚才Alor Star Mall有名星来!
可是都不认识的。。
话说那俩个明星好像都没有很红地说,
因为讨签名的粉丝都不是很多。。。
40个不懂有到吗?
还是因为我到时迟了?
不可能吧?
当时才十点半多也~
管他的,
懒得管那么的,
回二表姐的店——VORTEX鲁~
嗯嗯,
暂时就先写到这里吧,
明天再来更新~












p/s:其实我下午一两点的时候就打开博客准备写博文了,可是贪玩,一拖再拖,就拖到了这时候才打完篇。。。呵呵呵,大家请原谅贪玩的我吧~& VORTEX 在Alor Star Mall的对面罢了,快点来消费吧!



Sophia:各位晚安噢!喜欢就按个赞给我,关注我的博客吧!^^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宝宝+++表姐&表哥++死小鬼叫我安蒂!

今天补完习后,
去了萱的家,
遇到了宝宝~
嗯,
她长大了,
她妈妈也帮她打扮得很漂亮+可爱。
可惜,
美中不足的是:她似乎变不乖了~
不会称呼人的~
教了还不肯叫。
坏蛋~
嗯,
不过还很开心的是:她依旧蛮粘我的~哇哈哈哈!



表姐和表哥又来我家咯~
呵呵~昨天表姐一个人来我家吃晚餐,
然后和我妈聊天到深夜在我家过夜,
今早她回吉打去带表哥过来,
打算在我家吃晚餐++过夜,
明早去Hadyai~
刚才吃晚餐后,
表姐他们忽然想吃roti canai就直接去Pekan Siam 买咯!
哈哈!
我妈,我,我妹也跟去。。
买了够吃一个星期的面包~
共RM13.5~
便宜吧?
呵呵呵!



还有还有!
刚才去补习的时候,
老师还没到,
Mr. Gaga 和他的侄子玩,
我和萱就凑过去,
哪知道死Mr. Gaga 叫他的侄子叫我安蒂!
死鬼他!
他自己老就够了嘛!
干嘛教小孩子叫我安蒂!
气到~!



在我还在玩电脑的时候我是不看时间的,
刚才开始玩电脑的时候是八点多,
再看时间,
哇!
十二点多了~
好快也~
所以也搞到我三更半夜才发帖!(其实这帖子我一开始玩电脑的时候就开始打了,打打下,玩玩下,结果拖了很久才打好一篇博文~
呵呵!
Shu HUI,这次算是三更半夜了吧?
哇哈哈哈!(众:好像有点不对劲。。(作:嗯嗯,确实有点不对劲了!
好了,
昨晚12.30睡,
今晚不知道几点才睡了咯~?
呵呵,
爸妈还没赶我去睡觉,
继续玩先~~~~
哈哈哈!(好孩子一个~!












Sophia:大家别学我迟迟睡哦!早睡早起才是好习惯呀~!晚安!(喜欢就按个赞呗!超喜欢就关注我博客吧~!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随笔写写◇暗恋你的心情

日子一天天的过,
对你的思念·对你的爱依旧没变,
一直只有增加没有减少。。
看着你的喜怒哀乐,
我的心情竟也不受控制的跟着你的心情而有了变化,
看着你与别的女孩很亲密
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
独自一个人傻傻的一味的吃醋,
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对你的挂念与爱已存在多时了。。。
虽然暗恋你暗恋的很辛苦,
也很痛苦。
但我依旧傻傻的坚持着。。
因为我不够勇敢,
所以我没有勇气说出口。。
因为我与你之间还不够亲密,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接受的可能,
所以我更加没有勇气说出口。。
因为我不想一说出口就被拒绝,
因为我不想以后我们连做朋友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没说出口。。。
或许有一天我向你告白,
但如果说:“这一天会遥远吗?”
“我不知道。。”
但如果说:“会有这一天吗?”
“会的!一定会有的!一定会!!!”
而我对你的爱会一直保存直到永远。。永远。。
















Sophia:看小说看太多,感想也多所以写了这些~

Lazzzzying...

好累啊~(虽然是刚睡午觉醒。哈哈!
今早表姐与他男友来我家用早餐,
嗯,
表姐他们来到时我还没睡醒,
表姐便发挥她的大嗓子,
把我叫醒。
唉,
七早八早的,
做莫将快把我叫醒嘛!
人家还没睡够啦!
虽然如此,
我还是乖乖的起床了。(乖孩子一个~哈哈!





吃过早餐后,
我妈问表姐的男友关于internet的事情,
哈哈!
不懂妈妈打算换成4孔的还是wayar campur无线的那种咧~?
嗯,
比较希望换成无线的,
因为我不必在电脑桌这里用netbook了,
麻烦又害我每次都摆乌龙!(因为一直用错用到电脑的keyboard!还吓到自己以为netbook sot sot 了!




哈哈,
表哥后来提起1 Malaysia的netbook的事情,(懒惰打长长的称呼,直接缩写成表哥。
他说早几天有人拿1 Malaysia netbook给他修理,
他说那X来人的netbook没有牌子的,
好像便宜货,
然后表姐就在想弄了那么多手续该不会只拿到冒牌货吧?
后来他才知道每个地方拿到的品牌都不同的,
所以他今天便问我拿到什么牌子的咯。
哈哈,
表姐说我们这一区的很幸运,
拿到名牌的咯~!(偶大了一大堆废话,就只为了炫耀罢了!哇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只是想分享我的喜悦罢了噢~!
表姐他们在我家聊天聊了一阵子后就回吉打咯!
没办法,
因为他们还得赶回去开店呀!
嗯嗯,
顺便介绍,
他们的店开在Alor Star Mall 的对面,
写着"VORTEX"的粉红色的大招牌便是他们的店咯!
有意购买/修理电脑的,
就去那里支持下呗~!









Sophia:呵呵!三更半夜上来发博文。看在我用心良苦三更半夜牺牲睡眠来更新博客的份上,喜欢我的博文就按个“Like”给我的博文,喜欢我的博客的话就关着的博客吧~!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Shoping...

中午12点左右时,
爸妈带咱们姐妹俩去血拼,
哇哈哈~
我买到了衣服,鞋子,裤子,洗脸膏~
妹妹只买到裤子&洗脸膏~
哈哈~
爽啊~
很久没买衣服买到啊么齐全了~
通常购物不是只买生活用品就是只买衣/裤/鞋,
没有一次过买全部,
这一次买得好过瘾啊~
还拍了一些照片呢~
还有还有,
还买了好多吃的咧~
还买了一箱牛奶&一箱豆奶,
呵呵~
上学时的下课有饮料喝咯~
哇哈哈哈!
等我的空时再放上来吧~^^
大家敬请期待吧!

刚才和大姐&二姐在skype聊天,
嗯,
聊了很久,
也聊得很开心!
6月27号大姐就从台湾回来咯!
哈哈!
太棒了!
可是7月2号,
她又要去旅行了~
噢。。。
显。。。
好了,
晚安~
掰掰!






Sophia:大家晚安哦~期待我上传照片吧!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Blogger sot-sot 了?+++netbook傻事+++黄色情人节

昨天不懂做莫鬼,
竟然不能sign in blogger...
不懂是不是只有我一个遇到讲的问题噢?
害我大好心情大打折扣,
哈哈,
不过心情一句很好啦。。





昨天下午拿到netbook了,
很快吧?
上次听网友说最快也要等一个月,
可我们却没等到一个月就拿到了~
呵呵,
可能是因为我们这边最慢了吧?
也许我们这里是全马最慢拿到的了~
哈哈!
嗯嗯。。还有还有,
我妈居然说这netbook是我私人的,而家里的电脑依旧是公用的~
哈哈哈!
我听到时还愣在那里一下,
因为。。。。



。。。。。





。。。。。







这简直是太棒了嘛!!!!
终于有私人的电脑了~
哈哈!





还有,
那netbook居然还害我大摆乌龙!!!
我把modem的线从电脑那里拔出来,
因为怕被电触,
所以连连接在电话那边的电线也给拔出来,
把电脑那边的线连接在netbook后,
我竟在那里抱怨:“该死怎么不能上网?”
后来才发现原来没开modem的电,
开店后就在那边等了很久为什么还不能上网,
等了很久才想起电话那边的电线没接回去当然不能上网咯!
哈哈!
觉得自己好_ _……
接好了就上网咯~!





忙了5天,(考试考了五天...累死了
趁着星六星日来relax一下~
hmm~当蜘蛛人的感觉还真不错~(整天‘挂在’网上~哇哈哈!
还要考多两个星期才考完,
考到放假前的那个星期也~!!!!
说是两个星期,
不过其实才五天罢了~
因为下个星一没考,
星二星三放假,
剩星四星五。。。
再多一个星期就是指考三天就考完咯~~!!!!!!!!!!!!!!!!!!!!!!




踏浪~
这个分割线美咧~~~
哈哈~
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咦?
猜不到?
哈哈~
告诉你吧!
今天是黄色情人节~
还没送你女朋友花的快点送,
等下她闹脾气你才知死!
哈哈~
在国外,
只要还是单身汉的都会穿上黄色的衣服,
以示自己还是单身的,
让人有机会告白,
而与告白的人都可以准备玫瑰送给你的对象~
呵呵~
很有趣吧?
要是这里也有这风俗,
呵呵~
我也要穿黄衣啦!!!!!!!!!!(众:推销自己么?(Sophia:不是,是让人有机会跟我告白。可怜他们憋在心里太久了~哈哈哈!

祝大家黄色情人节快乐噢~
偶在此献上黄色的玫瑰给大家吧~







Sophia:祝大家黄色情人节快乐~老话一句:喜欢就按个赞给我的博文,超喜欢我的博文就关注我的博客呗~哈哈哈!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Update-Happy Mother's Day

Happy Mother's for all motherssssss~
vry tried...
gotta bt laporan +++ having exam....=.='''
three weeek's exam!
toooooooooooodia...
Faint-ing...






Lance,谢谢你的关心哦~
考试加油呗~!

自私鬼+++小气鬼,考试加油啦!
气死人的一个,
最好你考不及格!
哇哈哈哈哈~


各位正考试的考生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byebye~!


还有还有,
哥哥,
加油哦~
快把嫂嫂娶回家~
呵呵呵~><
^o^v







Sophia:叫人家加油自己却在这里发帖,逛面子书~真是好榜样一个呀~hehe~everybody Gambateh yaaa!!!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地雷◇心胸狭窄++心存芥蒂的坏老师!!!

今日上X语节的时候,
X老师因为禁不起偶与朋友们的玩笑,
威胁我们说:“你们讲话一直放暗箭,我把它录下来放上网给你们母亲看!”
他从口袋里掏出相机后...........
...






.......






........








..........





............


哇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们无礼笑得那么放肆,
而是老师接下来说的话让我和好友们笑到肚子很疼很疼啊~
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老师居然问坐在他前面的学生说:“诶,这个怎么弄了啊?”
哈哈哈~
老师,
你录都不会录了,
还会放上网么?
呵呵~
是话直说,
我很不爽这个老师,
无论他表现得多“慈祥”,
都只让我感觉到他在做作!!!
是我调皮,目无这个老师的存在,
没办法,
本娘就是看他不顺眼!!!!!!!!!!!!!!!!(额,看戏太多。。粗俗的话语全在这时候“荣幸登场”~~~踏浪浪朗~
老师就在那边录,
我和好友捣蛋老师说:“老师你知道要放录影进电脑的首要条件是什么吗?”
好友很配合的说:“要有电脑啦!”
哈哈~过后好友还改口说应该是laptop不是电脑,因为老师早都有laptop了~
嗯,
我承认以上那些行为是好学生都不该有的,
可是。。。。
很可惜的是。。。。
我们都不是好学生!!!!!!
哇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们都是很听话很勤劳的学生,
可是就是不XX那个老师!(那个老师不适合用那个字,所以那字被蒙蔽了!!!

好啦,
骂老师,说老师的坏话,
是我不该。。。
所以现在这里现行道歉咯~
不过可别妄想我会删掉这篇博文!!!!








Sophia:想不到吧?看起来斯文听话的我竟然这么粗鲁!你的梦粉碎了吧?哈哈!抱歉,我一路来就是酱紫的。看不惯?滚远点!能接受?那以后常来点咯~嗯嗯~忘了说:“老师抱歉呐~我在这里批评你~”没办法,这里是我的地方你能拿我怎么办?哈哈哈!(还是死性不改~)嗯,掰掰~懒惰长篇大论了~掰~

累?懒惰?考试?

很快就进入五月份了~
五月。。。考试,
惨~
读的东西还没进脑就要考试了~
听到考试就觉得很累,
现在的学生真的好可怜,
四岁就必须进入幼儿园,
四岁的小孩还没来得及享受无需上学的日子就被“踢”进幼儿园了~
接下来就得应付考试测验什么一大堆的鬼东西!
学生来的生活就是酱子吧了吗?
读书`测验`考试?
是的话我情愿快点世界末日!
而且要在我考SPM之前就世界末日!
别在我拼到半死才世界末日!
不然死得很不值得呀~
哇咔咔咔咔~
全世界应该只有我这傻女生酱子像罢了吧?
没办法~(摇头叹气~
被读书测验考试逼疯了!(读书,测验,考试统统不放过,每个都被怪罪!!!哈哈!
haiz..(无力~
好了这篇博文就先写酱多先哈~
我懒惰了,
且找不到“材料”继续发挥了~
系列系列~(方言,对不起的意思~






Sophia:突然噼里啪啦了一大堆,草草结束这篇先,等下再来发挥发挥我的“长篇大论”~(什么词都乱用,被人笑破肚皮了吧?别见怪~你迟早会习惯的~哇哈哈哈哈!闪人先咯!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