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按广告吧~O(∩_∩)O谢谢蛤~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补写之骑脚车乐~

被我放在一边的博客,
终于被我在良心发现后,
重新用它~
我来补写回上次和死党们(Apple,Shu HUI,Mr Gaga)去Pulau Langkawi的经历吧~


11.11.11(星期五,也是我妹妹的生日)
我们于凌晨6.30分从学校出发。
好彩老师不是凌晨6.00出发,
不然我就要爬关口的篱笆门进来马来西亚了~
等我到学校时,
死党们都已经坐在巴士上了,
而老师也开始点名了。
本来还很担心,
会晕车还是晕船的,
结果,
9.30a.m.,
我抵达浮罗交怡时,
发现什么都没发生,
而且还很兴奋!(当时我在船上吃了酸梅糖,看看船上播的戏,睡睡觉...难不成这些原因帮助我不晕船?)


到达那里的码头时,
脚车已经乖乖的呆在那里等我们了~
所以拿了号码就直接骑脚车了。
当然,
老师怕我们半路会饿过头昏倒,
所以分了一人一个便宜又不还吃的面包`香蕉`还有矿泉水。




(由于没有我在吃面包似的照片,所以放了这张——那号码和等把包包放上卡车时的照片↑)


很倒霉的是:我的脚车一直出问题,所以一直停下来等老师帮我弄,
结果慢了我的死党们很多。
且脚车很硬很难踩,
一下罢了叫就很痛了。
所以我跟老师说不要踏了,
脚痛到要死了!
所以很幸运的,
老师允许我不比继续踏了,
还让我坐上Avanza。
在车上我很享受凉凉的冷气,
看着窗外的风景。。。。。Stop!!!
说道我好象在去旅行的路途中的一样,
哈哈!
我坐上车不久后,
也多了一位同行的女生坐上来,
我们还相约好午餐后继续坐在车上呢!
在不知不觉中,
我们便抵达了我们的休息站——Makam Mahsuri。



我们在它旁边的surau的楼梯吃午餐++休息+擦汗+搽防晒油。
后来我在朋友们的邀约下继续踏脚车,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总觉得接下来的路程很好踏。






下午的时候,
我们终于抵达当晚要在那里过夜的小学了——SK Kulala Teriang.
总觉得那里有点偏僻。
由于借宿人家的学校,
所以我们得帮忙他们油漆。
老师选了“有艺术天分”和“没有艺术天分”的学生。
当然,
有艺术天分的就得油漆,
而后者则必须捡垃圾。
而我就是前者啦!{老师眼光不好,乱乱选!

↑我有油漆的证据!↑{粉红色衣服的是我!


真是的!
手痛脚痛还要我们油漆!
当时我们一下脚车,
全身都很酸痛了咧!


别理会那个戴眼镜的!拍照的老师焦点放错,被他抢镜头了!{乱说一通!】
我们在柱子那边!看到了吗?!


晚上老师又叫“有艺术天分”的去画‘1 Malaysia'的壁画。
结果,
我们几个逃出去去学校外面逛。{好厉害!经过老师允许出去后我们就直接出去了,完全不理会壁画!
结果可想而知啦!
那么偏僻,
校外当然什么都没有!
只好回那学校咯!

当然回学校后我们也没有帮忙画壁画,
而是直接走去我们睡的地方——幼儿园。
幼儿园挺大的,
也蛮干净地说。
有厕所,厨房,游乐场所,电视。。。。
很遗憾的是:不通风,也没有床啊!!!
电视竟然没有NTV7 和 8TV!
这是对我们没帮老师画壁画的惩罚吗?!!!
算了,
我跟Shu HUI借搽酸痛的药后,
搽了就换衣睡觉了。
要躺下来睡的时候,
我的时间是9.30p.m.,
而真正入睡的时候是几点就不知道了。


12.11.11(星期六)
第二天七早八早吃了早餐便出发了。
天!
真的是要命!
一直上坡,
很快的,
我和苹果便投降了!
哈哈,我们上卡车了!
本来是很累,
可是后来凉快到让我想睡觉了~~~~


还记得当时到达这里的时候,
我从卡车上跳下来,
结果身体不平衡,
好像一只大青蛙从天而降。
好好笑噢~~~!!!

后来,我们又停在 Pantai Teluk Yu ↓


哈哈,
我和死党们拉高长裤,
在海边慢慢散步,
↓O(∩_∩)O↓



然后,
我们在 Pantai Pasir Hitam 黑沙滩 吃午餐 。(抱歉,没有照片~
那边附近的摊子也有卖黑沙滩也~



黑沙滩のlunch time..↑

接着,
我们便到Air Hangat Village..泡脚~><
这里提供免费的热水泡脚服务,
不过它的迟水都长青苔了。
当然也有需要付费的泡脚包厢,
不过一小时RM70.
当时我们不知道需要付费,
跑进去泡脚,
要离开时“刚好被逮到”。
厚厚,
跑够了,
而且还是跑免费的咧!




再抵达Motel 前,最后一停就是码头的老鹰那边。
老师又拍大合照了。


拍这张照片时太阳超晒。
眼睛不能开。【话说回来,当时从卡车下来的时候,我还帮了一对外国情侣拍照呢!热心咧~?


踏浪~
我们今晚要过夜的地方~--D_Teratak Motel !(把人物忽略掉!
蛮偏僻的地方。
我们五个华人女生公用一间房,
说真的,
房间好窄。
Check in后,
我们边自由了!
我和苹果都买了很多巧克力!
真的是大丰收!
浮罗交怡真的是很便宜啊!


晚餐我们便在附近的Domino餐厅用餐。
 
个人觉得它的鸡扒还好吧了,
饮料我点了Vanila Milk Shake,
嗯,
饮料很和我的口味,
超爱的!




13.11.11(星期日)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也是充满回忆的一天。




老师带我们去Pantai Cenang玩。
我们乘卡车以罐头沙丁鱼的方式出发到海边去离Pekan Kuah很远的Pantai Cenang!

女生们,大合照~↑

由于我,苹果,Shu HUI 都不会游泳,
所以只好去‘玩水’。
浪很大,海水也好咸。



↑胆大包天的我和苹果把纪律主任喷湿了!哇哈哈哈!

后来我们付RM10,
玩了Banana Boat。


第一次玩,
很好玩,
超刺激的!

开船的人拉我们到靠近的另外一个海边,
然后又弯回来。
他还停在深海那边,
转头回来问我们要翻在这里还是海边那边。
当然,
我们都会说海边那边啦~
因为有很多旱鸭子在 【><我是其中一个旱鸭子。。


其实,
我们事先已经商量好,
要怎样保持平衡。
我们就是不想太快翻 。

第一圈,
没有人掉下去。
那个开船的人好像有点炸到 ,
视乎有点纳闷。

结果第二圈,
掉了4个人


↑ 剩下我,苹果和Shu HUI【懒惰上传,偷苹果的照片 =目



我们发现剩我们3人是真的很兴奋 :D
然后,
在兴奋过度中头脑休息了。

我们做了一个很愚蠢的行为——跳下来 ↓【偷苹果的照片》《

当我们跳下去后,
才开始后悔。
因为我们3个都是旱鸭子,
而且那里有点深 T.T
然后我们就牵着手在那边猛踢水,
希望可以回去海边


最后,
开船的人让我们拉着 Banana Boat 的绳子。
然后他开船让我们回到海边。
真的是好惊险!!!
不过,
想玩再玩!




最后,
让我很遗憾的是:当我们上岸后,老师就叫我们冲凉换衣了。T^T,Jet Ski和 Kayak没得玩!!!






我们三天两夜的konvoi就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
konvoi也结束了。T^T
虽然晒黑了,
但我却与死党们留下了很好的回忆。
所以,
很值得~^^










Sophia:抱歉,过了那么久才更新~><请大家继续支持!:)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Coffee Shop

Helow~am back!!
哇咔咔咔,
最近都变得很懒惰更新博客了,
呵呵,
抱歉哦~~~\(≧▽≦)/




跟你们说啊,
昨天厚,
我妈心血来潮问我想出门买蛋糕还是想去以前曾经去过的那间咖啡屋喝咖啡,
哇~
很难得我妈竟会出门去那么远为了要买蛋糕还是喝咖啡罢了咧~【erm...我所谓的出门是去合艾】
哇哈哈,(*^◎^*)
我说去喝咖啡屋。
我妈问我:‘真的要?(⊙_⊙?) ’
我就跟她说:‘不然咧? ╮(╯_╰)╭’
然后就这样,
跑到合艾去喝咖啡。
哈哈!
o(≧v≦)o~~
好棒呀!
结果在去的路途中我都在睡觉~~




\(≧▽≦)/~啦啦啦!
大约一个小时班就到了。
嗯。。
和上次去到的时候大大不同了!(╯﹏╰)
以前他那间咖啡屋是室内的,
有冷气的,
有一个很大的窗口可以看风景的,【虽然他的风景是看谁从屋顶流进三个超大的杯子里,可是对当时还小的我却是很精彩的风景了】
如今,
却变成室外的了。
没有冷气,
也没有风景了~o(>_<)o ~~
喔吼吼,
不过没关系啦!
他的提供给客人想用咖啡的亭子超可爱的~




O(∩_∩)O~
我们就点了几样咖啡来享用鲁~
我们点的咖啡有:
♣Americano
♣Espresso
♣Cafe Blue Mountain
♣Cappuccino
♣Cafe Latte

Americano的味道最让我大跌眼镜的了,
简直和kopi’O没什么两样。
Blue Mountain呢,
比较适合有勇气的人喝。
因为和第一口时,
它的味道和药材为很相识,
还我很后悔点来喝。
结果再喝多一口时,
我就对它改观了。
再喝多几口,
啊!!!!!!!!!!
我简直是爱上它了!
它和别的咖啡不一样,
别的咖啡喝多了喉咙会感觉有点涩涩也有点痛痛,
可是Blue Mountain不一样,
你喝完一整杯你的喉咙都不会感觉涩涩和痛痛,
它喝起来感觉很滑也很顺口。
啊~~~~~\(≧▽≦)/~
实在太好喝了!
可惜,
没带相机。
不然就能上传点照片来与大家分享咯~!
O(∩_∩)O哈哈~









Sophia: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博客,和我所分享的一切~ : )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Camping!

haha...
am camping now~
but am  on9 here for update my blog without agreement frm teacher^^
so long time i didnt update my blog ady...
sorry yaa~><
hooooo...in aircond room all day..
sooooooooooooo cooooold!!!!!
k,
am busy to creating mine competition's thing...
wish i can get second place in tis competition~!
 

byebye!!





Sophia: am not greedy one,i juz hope i can get second place~XDXD gud luck for me! hurm....mine blog's dust soooooo thick yar....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分享◇8月17日的谷歌



嘻嘻嘻,
今天上网碰巧就遇到了特别的谷歌~
这个是纪念Pierre de Fermat的日子。
Pierre de Fermat也是一位律师。
更多详情请按这里吧~
以上链接有他的简介,
想要更多?
那就按这里吧!









Sophia:喜欢请留言,觉得太棒了还想再来的话,就关注我的博客吧!^^请留意我下次的更新哦~谢谢支持!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So Tried....++stress!!!!!

omg...
我的眼睛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昨天在学校睡觉过后,
眼皮从单眼皮变双眼皮。。。
今天早上又从双眼皮变三层眼皮。。。。
好厉害!
更厉害的是:只有一边眼皮出现这种状态!噢!好神奇呐!啊哈哈!
要去学校的时候三层眼皮又变回双眼皮。。。
放学回家时变回单眼皮了~
啊哈哈哈!
好奇怪咧~

最近又有Ujian...
真的是压力很大!
今天看到我的历史几粗心一下的!
心情就很低落了咯。。。
其实历史我读对也记对了,
可是要上厕所时,
很不小心地瞄到别人的答案,
看到做莫他的答案那么长我的答案那么短,
去厕所回来时就改掉答案,
结果厚,
我本来的答案是对的~!
气到我半死!
也很后悔!
所以说,
要对自己的答案有信心就是这样咯!
免得后悔莫及!
祝各位having ujian的:ujian顺利蛤~









Sophia:就到此为止吧!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掰掰~请留意我下次的更新噢~^^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Am Back...

很抱歉啦各位。。。
进来我很忙,
学校一直做kelas tambahan,
还我得牺牲午睡时间,
唉,
晚上不够睡,
下午又没得补眠,
真的是超累的!
虽然,
回到家有时有时间上网,
可是我都拿去耗在别的网页了。
所以这里“不小心”被我冷落了~
啊哈哈哈!
好一个“不小心”呐!
简单来说,
本来巫族们puasa的话,
我们应该没kelas tambahan的。
可化学老师太勤劳,
竟然做KT(KT =kelas tambahan)!
生物的老师没puasa!
所以也做KT!
更死的是:生物的KT竟然是巫婆们提议的!
他们还想抢掉我们华族最爱的体育界咧!
我们哪肯?!
当然是抢回来咯!
不过说实话,
生物老师要做KT我们是很能理解的!
因为她经常没来学校,
在不然就是来了没教书!
她之所以会做KT是因为赶不上了,
然后再过不久她又要参加什么鬼khusus的,
所以不能不成早赶上进度了咯!
咳,
命苦!
得牺牲补眠时间来参加这些鬼KT.....
郁闷啊啊啊啊啊啊~~!!!!!!!!!!!!!!
惨,
快进入七月半了,
不能乱说话!
不然。。。。。。。。。。。
呵呵呵,
不小心乱招惹到的话。。。。
ou...ou....

我实在不敢想象啦。。。。。
好了,
废话不多说了咯~
掰掰~~~~~















Sophia:我终于回来了!大家想不想我啊?呵呵,超挂念大家的说~呵呵,希望大家事事顺利咯~别像我酱子,被“情”困扰~><"'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我回來了!


哈哈!
博客關閉了好久終于又開回了咯~
嘻嘻嘻。
我是不是把博客弄到很美咧?
呵呵,
這還多虧倆位好朋友的幫助呢!

要不然我的博客就不會弄到那么美了~






嘻嘻,
雖然過了很多天,
我還是想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生活~
首先是1M1M1S的活動。
哈哈,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吧?
號碼是接著的噢~
 淑慧,萱,定,我

再來就是Orientasi Sahabat PPDa. Petronas 的~
想看更多照片就按這里那里吧~

 萱,定,我
  我,萱,定


 我與定

我與定






Sophia:就到此為止吧。偶還要趕folio的~大家請原諒哦~還有還有,很抱歉,我沒時間edit照片。所以請別偷我的照片呀~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分享◇5月9日的谷歌

踏噹~~~~
今天我又来分享谷歌的东东了,
往日是当天看到当天放的,
可是现在。。。。。
唉,
没办法,
懒惰的人都是酱子的。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很好玩就很勤劳,
久了就懒惰了~
啊哈哈!
我好像有漏掉一些没收集到,
没办法,
没一直上谷歌就没察觉到也没收集到了,
不过今天要分享的很好玩耶~
我看到了一直留在谷歌那里玩它~
啊哈哈!
好像小孩子地说。。。。
好了,
大家也期待很久了吧?
我就来放图片咯~



踏浪~
*抱歉,有地方搞错了!那个被我用红色框框起来的那个,其实是按了可以用keyboard玩。不是按了声音会变沉!请大家原谅噢~

很好玩吧?
想了解更多关于Les Paul的,
这里这里
希望大家会喜欢噢~!




Sophia:呵呵,喜欢就按个like吧~关注我的博客可以获得我博客更新日期与更多关于我博客的事情噢~

我的假期

诶,
好久没来更新了,
今天终于勤力上来更新咯!
假期,
嗯,
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只是个可以让我迟迟睡·迟迟醒的日子罢了。
啊哈哈!
假期里,
没去到那里玩,
很闷。
有去也是去二表姐那里罢了鲁~
在那边买了一堆做糕的材料回来,
结果,
做了六天,
材料就宣告完毕!
唉,接下来的日子里害我没事做,
闷得快发霉了!
哎,
叫二表姐回来时顺便买回来,
可是他到现在还没回来呢!
只得慢慢等咯!
希望他今晚回来咯,
因为已经答应我的老公仔要做糕给她吃了~(哈哈!我的老公仔是女的!『诶,别想歪!我不是同性恋的!只是闹着好玩罢了!』
希望星期一就能做给朋友们一起吃咯!
呵呵!
有福同享!

以下是我做出来的糕的照片(有些没拍,忘记拍~==):
















Sophia:海底也是用来做馅料的~(参入cream里面。味道很不错哦~^^
这篇就到此为止吧~^^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偶在吉打!!

偶现在吉打鲁~
哇哈哈!
偶在表姐的店,
也就是之前和大家介绍的VORTEX的电脑店,
呵呵!
在这里偶一直上网,
哈哈!
还真过瘾呀!
不过,
还真有点想念妹妹也~
嗯嗯,
你们猜对了。。。
她没跟来。。。
呼~
上一整天的网,
呵呵,
还是不会腻~
只觉得好过瘾~!
够像宅女吧?
哈哈!



明天三表姐要过来这里也!
哈哈!
太棒了!
外婆也跟来哟~
因为来复诊。。。
嗯嗯!
可以看见和我最亲近的三表姐咯!
话说回来,
她好像不知道我在这里也~
呵呵!
明天给她一个惊喜吧!
呵呵!
不过一定会被她捏脸蛋的咯!
呵呵,
不过我在所不惜啦!



刚才去Alor Star Mall买做糕的材料,
呵呵!
到时回家做给爸妈吃,
不过吼,
二表姐还交代我做的时候跟她说,
她要去吃!
厚厚厚!
希望到时不会发生意外(如:烧焦。。),
做出完美·美味的糕点出来咯~
哇哈哈哈!
还有啊,
刚才Alor Star Mall有名星来!
可是都不认识的。。
话说那俩个明星好像都没有很红地说,
因为讨签名的粉丝都不是很多。。。
40个不懂有到吗?
还是因为我到时迟了?
不可能吧?
当时才十点半多也~
管他的,
懒得管那么的,
回二表姐的店——VORTEX鲁~
嗯嗯,
暂时就先写到这里吧,
明天再来更新~












p/s:其实我下午一两点的时候就打开博客准备写博文了,可是贪玩,一拖再拖,就拖到了这时候才打完篇。。。呵呵呵,大家请原谅贪玩的我吧~& VORTEX 在Alor Star Mall的对面罢了,快点来消费吧!



Sophia:各位晚安噢!喜欢就按个赞给我,关注我的博客吧!^^